最新訊息:安全.科技.環保綠建材新指標

作者:info於 2015年03月30日 15:10:00
3349 次閱讀

    位於美國西北方愛達荷州(ldaho)雙子瀑布的漢密爾頓製造公司(Hamilton Manufacturing,lnc.以下簡稱HMI),因該洲林業、農業、高科技、加工業著名,而在擁有這樣的地利之便,HMI便於1962年起,開發對環境綠能、建築科技、綠能碳匯有關的系列產品,祈求能為人類永續的生存環境,安全、溫馨的生活而努力。
    經這五十多年來,HMI深入環境綠能與居住屏障等議題不遺餘力,將天然的有機材料(木纖維紙漿),成功導入建築產品,大大提升人們安全機能,且防火紙纖棉更榮獲ASTM(美國材料試驗協會)及CPS(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等多單位實驗認證。
而實驗證明的防火紙纖棉,除天然環保無毒無害外,具有防火阻燃(CPSC一級防火建材)、隔音絕緣(NRC噪音係數1.0) 、防蟲.防霉抗菌達97%(ASTM測試)、加上天然的碳匯節能多功效果,運用在建築填充材料時,將可給家人溫馨安全的呵護。
    而與HMI多年的技術交流與產品的原裝進口授權下,今日在台灣,人們也可以擁有與美國同等級的科技環保產品了。

    台灣區代理商”城市綠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CITY GREEN),除引進相關設備與純熟的技術外,更著手進行一系列的測試與實驗,祈為台灣建築產業注入一股新的綠能指標,開啟建築填充材的寧靜革命。相信不論運用在室內輕隔間、天花板、鐵皮屋、木構造房內,定可讓人們居住品質得以進化,聲學工程得以提升,公共安全更具保障,地球節能大大的提升。
    為服務社會大眾及建築界先進朋友們,能更了解此產品的優越性能,將於104年4月28日14:00在台北世貿二樓會議廳,舉行”輕子牆-防火紙纖棉”產品說明會,愛達荷州代表及HMI技術專員,將蒞臨會場進行解說,歡迎各界先進與會指導。


    活動詳情,請上台灣區官方網站:www.ctgreen.com.tw洽詢。

或親洽: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35號3樓之8北部辦公室。

電話: 02-26740991。傳真:02-26740258

業務劉小姐0988-078520 (mail:mahong@ctgreen.com.tw)將竭誠為您服務與說明。

安全.科技.環保綠建材新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