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防火紙纖棉ThermolokInCide®材料規格

作者:info於 2015年03月01日 13:40:00
4283 次閱讀

安心保護-隔音隔熱解決方案

1、適用範圍

1.1 本規範提供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的應用在頂樓及牆體的相關數據。 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具有傑出的熱對流阻絕效用,並且在噪音控制方面表現一樣突出,可創造良好的聲學空間,提供了優質住宅及商業建築在牆面及樓地板有可安心選擇的隔音隔熱解決方案。

2、材料

2.1 有80%以上的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材料是從回收的木/紙纖維加工而成。這些纖維經過天然材料的科學處理以達到永久阻燃性。這些天然的處理劑都是經過美國國家標準檢驗,無毒無害、不會刺激正常皮膚、無致敏性並且不會吸引害蟲或昆蟲及不會對其他建築材料產生不利影響。

 

3、功能

3.1 絕緣: 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抵抗熱能的三種流通方式。空氣被截留(1)纖維孔洞中,(2)滯留於該樹狀結構孔洞中,和(3)之間的纖維產生空氣流動顯著阻力。這個自然的材料特性,使防火紙纖棉相較其它可提供相同R值的隔熱纖維材料相比,效能提昇25%至40%。



3.2 噪音控制:同樣是這些獨立的孔洞和密度也有效地依客戶需求建立客制化的防火紙纖棉施作設計,在工作現場提供有效的降噪牆壁和樓地板。

 

4、材料特性

4.1 在美國製造銷售的所有防火紙纖棉必須符合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的標準16 CFR第1209條和1404條規範。此外,防火紙纖棉符合測試和材料協會的所有測試要求(ASTM C739) 。UL實驗室R8296測試了以下特性:

4.1.1 密度

最高密度的乾燥應用通過下述規格所確定的長期沉澱後預計:

ASTM C739    1.6磅/立方英尺(25.6公斤/立方公尺)

 

4.1.2 熱阻值

每英寸的平均熱電阻用試驗方法ASTM C518(4英寸厚。)確定:

ASTM C739    3.75(R值/英吋)

 

4.1.3 耐燃特性

表面燃燒特性的評定。評定是依ASTM E84輻射通量的標準

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已達到或超過每一個測試的具體要求

ASTM E970和火焰蔓延測試方法如下:

ASTM E970   優異於0.12瓦特/公分

ASTM E84     小於25

4.1.3.1 建築法規

正確安裝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之建築符合各項相關法規規定:CABO、ICBO、BOCA、SBCCI和Model Energy Code的要求。

 

4.1.4 耐潮性能

這一要求可確保在相對濕度的正常變化將不會造成不良的耐熱性影響。 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滿足相對濕度小於15%為指定的測試條件下的最大的重量增加的要求。

 

4.1.5 腐蝕性

當在與鋼,銅,鋁,或鍍鋅材料接觸,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被確定為無腐蝕性。

 

4.1.6 其他性能測試

Thermolok InCide®防火紙纖棉已另外通過以下檢測:

Odor Emission 空氣污染檢測

Flame Spread Permanency 火焰蔓延持續性測試

Fungi Resistance 黴菌阻絕測試

Smolder Resistance 悶燒阻絕測試

Acute Toxicity Study 急性毒性研究

EPA Registration 美國環保署註冊

以上測試數據由製造商-美國HMI公司提供

防火紙纖棉ThermolokInCide®材料規格